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推荐 ▎《展示设计工程手册》等橙蓝系列丛书获英国剑桥学者出版社论证

2020-08-05 15:32:3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展示设计 exhibition design运用设计方法、工程结构、材料工艺、视觉传达等手段展示展品和主题的综合性设计行为。

    展示设计师是具备方案设计知识、施工审核知识、掌握设计规范及标准知识,且具备设计技术指导能力、方案效果图知识以及审核能力,从事展示设计工作的设计人员。
 
    橙蓝系列丛书中的《展示设计工程手册》获得英国剑桥学者出版社论证通过,今年内,《展示设计工程手册》的英文版将进行全球发行。橙蓝系列丛书是王新生先生与他的团队多年积蓄之作,自面世后就广受专业院校、企业的广泛好评。《展示设计工程手册》已作为JYPC考试认证中心专业课指定教材。
 
    该丛书两套共五册,橙书适用于学校,蓝书适用于企业或学校作为工具书。其代表作橙书《展示工程与设计》已发行四版,蓝书《展示设计工程手册》己发行二版。上述两书己被 九十余所院校选用(含台湾)。
 
作者推荐——王新生

    王新生先生,高级工程师,湖北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青年职业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特聘教授或客座教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职教中心特聘培训专家,“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委,享受政府津贴的“楚天技能名师”。湖北省会展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从业五十年,其中会展三十六年,曾主持操作了众多的国内外各类展示工程的设计、制作、搭建及运营项目,累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大量有价值的展示工程资料,是 知名资深会展专家。
 
    执教数十年(兼职、专职),原创“会展实务系列教材”课件教材一套,已在武汉、北京、重庆、上海、西安、南京、成都、广州、沈阳、顺德、三亚、杭州、长沙、宜昌、合肥、珠海、呼和浩特、银川、咸阳、南昌、青岛、深圳、昆明、沧州、济南、石家庄、福州、海口和贵阳等28个城市60多所院校和企业授课和培训,是“双师型”会展教师。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展示设计人员职业能力要求团体标准)
 
    橙蓝系列丛书是王新生先生和他的团队,根据他三十六年在国内外展示工程第一线实施操作无数次的实践,加之数十年在 各地院校、企业兼职任教和培训授课收获的教学和教材经验,然后经过六年的系统总结与编辑升华,最终在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支持下著写出版的橙蓝两个系列著作。
 
    橙蓝系列丛书自2015年9月首册面世后,即被众多院校(包括台湾院校)的会展专业、展示设计专业甚至环艺专业和企业选为学校教科书和企业的工具书或培训用书。橙蓝系列丛书出版以来,《展示工程与设计》、《展示设计工程手册》、《展示工程常用材料与工艺》和《展示工程设计与实操》已分别获得两次一等奖,两次二等奖和一次三等奖。其中《展示工程与设计》在2017年南国羊城书市上获“中国好书”称号。
 
    橙蓝系列丛书是完全的原创专著丛书,该丛书实用、系统、全面、丰富、操作性强,且扫书中二维码可看案例视频。该书首次对展示工程和展台体系作了全面的整理和归纳,并界定了各种造型的分类、名词术语及其定义。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