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关注 ▎芳香疗法师课程正式开班

2021-03-11 09:34:41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服务、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芳香疗法师资格认证是在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指导下,授权苏州慧慈思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的芳香疗法师职业鉴定认证教育培训推广。

    后疫情时代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深感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人们正顺应着健康中国战略的要求,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对健康的需求已从有病治病的局限思维向“防未病、促健康”的大健康理念转变。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日常家庭自助疗愈的能力则显得尤为迫切。源于远古具有几千年历史的芳香疗法,正以益人益己的新健康理念走进我们的生活。芳香疗法是以天然芳香植物所萃取的精油为媒介,对人体的身、心、灵等方面进行整体疗愈的一种自然疗法。
 
    芳香疗法师课程选用的专业教材是《芳香疗法师职业考试指南》,教材获2021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课题评比二等奖。芳香疗法师资格认证旨在长期培养“基础好、能力强、素质高、视野宽”的专业化芳香疗法从业人员,持续为社会输出相关行业的高水平人才。认证实行统一考试制度,考试合格后,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初级芳香疗法师”注册 职业鉴定证书。

 
/ 芳香疗法师职业考试指南(专业课)
 
/ 芳香疗法速查手册
 
 
教学现场




 
    恭贺JYPC签约教授宋彬先生应邀成为阿里巴巴集团阿里十派之【阿里芳香派】2021年荣誉讲师!其主编的《芳香疗法师职业考试指南》及【芳香速查手册】将定位为阿里香学院指定教材。阿里指派现任阿里芳香派派主——-罗志智(前杭州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与宋彬教授同是美国巴斯帝尔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大白蚂蚁!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