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注册消防工程师和高级消防工程师的区别

2021-09-22 09:27:10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注册消防工程师由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属于准入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鉴定。划分为两个级别,分别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由公安部组织成立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负责拟定考试科目、考试大纲,以及命题工作。
 
 
       消防工程师系列证书是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颁发的第三方水平评价类证书,分为三个等级:助理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高级消防工程师。水平评价类由第三方认证机构负责考核发证和管理,它是对劳动者职业技能的一种客观鉴定和测量。第三方认证,是国际通行的认证体系,它通过竞争取得社会承认和社会地位,往往更加重视质量和信用,更加紧密结合经济与生产的实际需要,更加能够适应职场变化和社会发展。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官网地址: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