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关注 ▎体育(体适能)教练认证考级在苏州开考

2021-09-26 09:26:37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2021年9月19日,在苏州开展体育(体适能)教练资格认证考试。新时代,全民健身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被赋予更加丰富的内涵。从全民健康的角度出发,多次号召要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民众身体健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体育(体适能)教练资格认证是在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指导下,授权南京一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职业技能鉴定教育培训。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考评员莅临考试现场指导
 
 
行业前景
 
    体能又称体适能,职业体能是与职业(劳动)有关的身体素质以及在不良劳动环境条件的耐受力和适应能力,是经过特定的工作能力分析后所需具备的身体活动能力,包括重复性操作能力、背肌承载静态力的能力、其他肌肉群能达到维持工作姿势要求的能力,以及人体对工作环境的忍耐程度等能力。开展体能训练,促进体能的提高,更好地体现体育的特色。体适能教练通过练习各部位或各系统,帮助提高对突发状况的应变能力。练习的范围较广,如速度、反应、耐力、肌力、平衡性、柔软性、协调性和敏捷性等。 
 
考试现场
 
    体育(体适能)教练资格认证考试分为专业课测试与说课实际操作两个模块。
 


分发专业课试卷
 


学员答题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
于1999年投资创办。 
 
官网地址: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