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关注 ▎武术教练认证考级在常州开考

2021-10-12 15:50:56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2021年10月7日,在常州开展武术教练资格认证考试。中国武术不仅涵盖了西方体育的多种运动形式,而且,还拥有独特的东方传统运动形式、深邃的思想和厚重的文化。
    武术教练资格认证是在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指导下,授权南京一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职业鉴定认证教育培训。
 
 
行业前景
    武术是古代军事战争一种传承的技术。习武可以强身健体,亦可以防御敌人进攻。习武之人以“制止侵袭”为技术导向、引领修习者进入认识人与自然、社会客观规律的传统教化(武化)方式,是人类物质文明的导向和保障,是当代传统武学艺术的一种展示。2020年1月8日,武术被列入第四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2021年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经研究,决定成立教育部中国武术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武术,伴随中华文明4000多年流传至今,是捍卫我族文明迄今屹立不倒的、重要的文化组成部分,不可割裂。它将引导我族携中国文化带领世界人民走向精神与物质并存的高度文明,是我国以文化崛起、文明治国不可或缺的核心元素之一。


 
考生展示
 

 
证书查询网址:https://cx.zgks.net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官网地址: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