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技能鉴定网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2022届毕业生参加JYPC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2021-12-05 16:01:36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2021年11月28日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天堂校区进行了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此次是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与江苏博子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双方达成了长期考培分离的合作模式。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编写统考教材、组织认证考试;江苏博子岛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学员报名、专业培训实训、安排考试流程。

 

    28日当天有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双方派遣了共30名老师前去考试现场监考,为考试的公正性,严格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此次分为初级职业素养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基础知识的两场考试,专业科目分别为:产品艺术设计师、动漫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视觉传播设计师、会展设计师、数字媒体设计师、室内软装设计师。

 

    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职业鉴定设置实施监管。加强日常监督,加大对地方减少 职业鉴定工作的督导,畅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持续查处“挂证”行为,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建立持证人员信用管理体系,推动信息共享,实行违规者行业禁入。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严格落实“考培分离”,斩断利益链条。加强“组织考试作弊罪”的宣传,修订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修订职业技能鉴定规定,严厉打击“助考”活动,净化职业鉴定认证环境 。

 
考试现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